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抗日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4月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岳麓山第七十三军抗战阵亡将士墓,开展“缅怀抗日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在将士公墓纪念碑前,师生党员们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哀悼仪式。首先,他们共同回顾了抗日战争历史,激励师生党员铭记历史,不忘来时路,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向第七十三军抗战阵亡将士公墓三鞠躬并敬献鲜花,表达对为国捐躯的抗日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本次活动是体育学院党总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自开展党史教育以来,体育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将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调查活动相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让师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