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 <恰同学少年>》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 月 26 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了全院师生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集体观看新时代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节目通过重温毛泽东在湖南第一师范求学和新民学会的故事,进行一场跨越百年时空的青春对话,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观看开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做了动员讲话,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院师生要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师生更要用心感悟、认真总结,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