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荣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度教学工作考核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324日,学校下发《关于2020年度教学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湘一师校字〔202120号),经专家组综合考评,学校审定,体育学院荣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度教学工作考核一等奖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各阶段的目标,突出人才培养为中心,教学工作为重点的工作思路,带领广大教师狠抓学科、教学、科研、师资、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2020年,在全院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院刘丽、周莎、单思文三位老师参加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刘丽老师荣获二等奖,周莎、单思文老师荣获三等奖;王京琼教授荣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度余彭年杰出教师教学奖;我院2020年度立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2项,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2项;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研究项目1项;2020年,我校派出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全国及湖南省的各单项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多个项目金牌数和团体总分居全省同类高校之首,其中国家级获奖:4金、2银、2铜;省级获奖:30金、23银、11铜。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