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教学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6日上午,全校教学工作会议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江正云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副院长、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蒋蓉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就体育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以及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体育学院副院长祝娅分享了题为“强化教学管理、赋能人才培养”的教学管理经验;教务处处长蒋蓉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教务处唐文杰、侯蓉、李建亚三位副处长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并提出了具体完成的时间节点及要求。

副校长江正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务处及各学院要按照会议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同时,对今后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师范专业认证要提速,二是常规管理应从严,三是重点工作要盯紧,四是学风建设要抓牢。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