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依柱院长应邀参加“健康中国与幼儿体育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健康中国与幼儿体育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

11月14日,健康中国与幼儿体育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师范学院举行,体育学院黄依柱院长、祝娅副院长、李梦龙副院长参加了现场会议,并与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此次高峰论坛由长沙师范学院主办,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湖南省健康中国与幼儿体质促进研究基地、湖南省学前教育研究基地、湖南省幼儿体质促进与健康教育科普基地协办。

论坛通过专家讲学、主题报告、圆桌会议等形式,就幼儿健康促进、幼儿体育运动发展、幼儿体育产业、幼儿体育教育人才培养等专题进行了研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共话幼儿体育及幼儿健康大计。其中,15名幼儿健康领域知名专家在论坛进行主题报告并参加圆桌会议。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