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支委会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支委会委员会议

11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谢培松书记主持,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支部、大学体育支部和学生支部三个支部的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谢培松书记对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各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之后谢培松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联席会的会议精神,对党员发展、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党风廉政建、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项目申报以及党建“先锋工程”的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谢培松书记指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