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年军训汇演勇夺第一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体育学院2020年军训汇演勇夺第一

 

2020103日下午三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在我校东方红田径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中,2020级新生们不畏风雨,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交出了进入学校的第一份答卷!

军训会操过程中,伴随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我院十五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自信满满的正步走过主席台。他们挺拔的身形、刚毅的目光、铿锵的口号、一致而坚定有力的步伐,赢得评委和观礼师生的阵阵喝彩,更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最终一举拿下2020年新生军训汇演一等奖!

至此,为期十二天的军训圆满落幕。相信载誉而归的同学们必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收获更多的荣誉、创造更多的精彩,终成国家栋梁之材。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010183340

 

说明: F:\BluetoothExchangeFolder\IMG_20201003_165626.jpg

 

 

湖南第一师范体育学院学工办

20201004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