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2020109日中午12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我校东方红校区灯光篮球场正式开幕。体育学院学工办纪鑫老师、唐智鹏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体育学院各行政班、各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艺术团副团长李渺进主持。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我院纪鑫老师致开幕词。纪老师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参加比赛的各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裁判长刘又铭代表全体裁判宣誓: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竞技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运动员代表颜家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将认真对待每场比赛,顽强比赛;胜不骄,败不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

最后,纪鑫老师宣布: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按赛程规划,各部门就位,首日有比赛的队伍集中到各竞赛场地热身,准备投入比赛。

 

说明: DSC_0761

 

湖南第一师范体育学院学工办

    2020109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