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于118日晚上730分在润寰楼南栋201联合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课第一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副院长康响英,学工办主任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院长黄依柱、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学工办主任纪鑫等同志出席会议。活动由谢培松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响国际歌,由此正式拉开本次党培班的序幕。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作培训动员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心存高远之志、三要锤炼高尚品格、四要善于学勤于思考、五是加强管理严肃学风。

 

接着,我院2017级高招健美操班骆晗怡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讲话。骆晗怡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共产党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蓬勃向上的斗志。随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响英宣读党校学员守则,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党校培训;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我院党支副书记朱建伟宣读了课程安排,此次培训分设8场专题讲座、1场《厉害了我的国》红色影片观看及2堂《入党培训教材》自学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全面和深入地对了解我们的党,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党总支谢培松书记以“铁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为主题为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开讲第一课。

http://fld.hnfnu.edu.cn/__local/2/44/CB/ED84C6C0B269FA6B2F92B197E28_3BFC2785_7260.jpg

 

http://fld.hnfnu.edu.cn/__local/A/8A/9A/C5BE1B4058EEFAE6FA16148D219_4A5AF804_3B26.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