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体育学院党总支11月上旬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闭卷测试。此次测试共有49位党员师生参加,党员参考率达到95%,班子成员中党员干部全部参加。在90分钟的测试时间里,考场纪律严明,党员师生态度认真。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党员师生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加强党员师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章党纪党规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有力促进党员师生真学、真懂,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提高自觉运用党纪党规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同时,此次测试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和检验,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为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从多方面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从而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目的。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145.jpg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202.jpg

微信图片_20191122091132.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