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集中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111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集中学习讨论会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月林同志到会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首先对校巡回指导组一行表示欢迎,接着谢培松、黄依柱、朱建伟和祝娅先后围绕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学习主题汇报了心得体会。大家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明确努力方向,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最后,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月林同志对体育学院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点评,指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态度端、真抓实干,并对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改作风专题1.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