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为大学体育教师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111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以“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大学体育教师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朱建伟副书记从共产党人的哲学思想、共产党人党性的内涵和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党性和党性修养,并指出,加强党性修养应该努力从以下六个方面来践行:1.认真学习经典文献、认真学习党史,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培养哲学思维和对党的感情;2.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3.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4.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始终坚持群众路线;5.从“扬弃”中国传统官德中涵养党性修养;6.提升治国理政的专业素养与专业技能。

朱书记讲党课.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