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1127日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刘澍心处长、陈月林处长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及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主持。

首先,陈月林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做了指导性讲话,指出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接下来,谢培松书记通报了会前的准备情况,并简要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接着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查找体育学院党总支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联系院部实际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学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了各位到会同志的批评。随后,黄依柱院长、朱建伟副书记、祝娅副院长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原则、直指问题,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学院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陈月林处长对体育学院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在宏观和微观上都能找到不足,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到位,报告客观。

最后,谢培松书记代表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面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并表示院领导班子一定加强学习,团结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举措、严格的要求与务实的作风推动我院工作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1.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