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集中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1031日中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集中学习讨论会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月林同志到会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首先对校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接着,谢培松、黄依柱和祝娅围绕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这一学习主题一一进行汇报,重点查找了干事创业劲头不足、为官不为、遇到矛盾问题上推下卸等突出问题,查找了群众观念淡薄、忽视群众诉求、不会做群众工作等突出问题,查找了改革信心不足、责任意识不强、担当精神不够等问题,查找了创新意识不足、发展思路单一等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月林同志对体育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集中学习讨论活动表示肯定,指出体育学院此次集中学习讨论态度诚恳、准备充分,同时也对体育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后期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十八个是否4.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