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2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到教育科学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在特立楼208会议室举行。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陈天涯、党总支副书记张志新、教科院行政、科学教育党支部副书记刘森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晓娅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廖弘宇出席此次交流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带领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体育教育专业教师支部书记丁小芬以及各支部委员一行参加此次交流。

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陈天涯首先代表教科院党总支欢迎体育学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教科院党建工作及支部“五化”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谢培松书记对教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教育科学学院在党建方面先进的管理理念、务实的工作态度、鲜明的工作要点、有效的宣传力度等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们要将这些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有效地运用到我们自身的党建工作中去。

最后,双方教师党支部委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就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对口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108112043.jpg

 

微信图片_20200108112037.jpg

微信图片_20200108112040.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