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20201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东方红校区田径场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体育教育专业教师支部、大学体育教师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谢培松书记就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意义和要求作了说明。他强调指出,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一种有效形式。

述评会上,大学体育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单舜、体育教育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丁小芬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纪鑫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在座的各位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纷纷就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各支部书记在2019年履职过程中,突出了党建引领,较好地落实了党建工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支部工作都属于兼职工作,在座的各位支部书记和委员作了大量的工作,对大家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提出了要求:要牢固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管党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以党建工作推动院部工作更好的开展。

此次“双述双评”活动,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的有效措施,也是加强对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行为监督的有力举措,有效地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00109152227.jpg

 

微信图片_20200109152254.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