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依柱院长带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202118日至10日,第十八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研讨会在湖南湘潭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教授、副院长李梦龙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主办、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长、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季浏教授、苏州大学原校长助理王家宏教授,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副组长、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原院长周爱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殷恒婵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汪晓赞教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湖南科技大学校长朱川曲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王家宏、周爱光、殷恒婵、汪晓赞四位教授分别在本次大会上作了题为《大健康背景下体教融合的思考》《新时代体教融合背景下我国学校体育的改革与发展》《无体育,不教育——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中国儿童青少年体育健康促进行动方案(2020-2030》的报告。来自全国各大高等院校200多名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专心聆听了高质量的专题报告,并对学校体育学科的发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等高等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