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完美闭幕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1112日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副教授、学工办纪鑫主任、唐鹏老师出席本次仪式。各院以及体育学院各班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艺术团副团长李渺进主持。

闭幕式第一项,由纪鑫老师宣布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获奖球队名次,由黄依柱院长、朱建伟副书记、纪鑫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闭幕式第二项,由朱建伟副书记宣布道德风尚奖的获奖单位、优秀裁判员、先进工作者及优秀个人名单,并颁发奖状及荣誉证书。

最后,由体育学院黄依柱院长致闭幕词。黄院长表示由衷的感谢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感谢啦啦队员们在场下呐喊助威为球赛增添色彩,感谢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使得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中,各参赛队伍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于竞赛中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至此,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附:2020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比赛成绩

 

非专业组(各学院组)

奖项

男子组

女子组

冠军

教育科学学院

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亚军

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季军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专业组(体育学院组)

奖项

男子组

女子组

冠军

18级体教二班

18794体育

亚军

19级体教一班

18级793体育班

季军

20级体教二班

18级体教二班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