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920日上午九点,体育学院2020体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专业教师、教科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出席典礼,新生班助和2020级初高招167名新生参加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学工办主任纪鑫主持。

典礼在一师宣传片中缓缓开序幕。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黄依柱院长致辞。黄院长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介绍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和办学目标并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要有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和运动习惯,同时要关心体育,热爱体育,训练体育技能,希望大家可以成为体质健康,体质强健的示范者、身心健康的引领者。最后祝大家的大学生活拥抱健康、文明精神、学业有成。

接着,教师代表姜辉军老师用轻松愉快的的语言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期待,她表示将为大家的成长付出努力;不断鞭策大家的学习生活。她语重心长的提醒大家上了大学要自强不息、奋发图强、意气风发,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其次,老生代表喻佳佳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以及为人处世上的经验,引导学弟学妹们站上新的起跑线,调整心态,拼搏努力,表示“梦想能到达的地方,脚步也能到达”。

再次,新生代表阳彬同学表达了自己进校的喜悦和期待,并代表全体新生做出承诺,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谢培松书记希望2020级新生在专业研习中要有刻苦的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调整学习方式与生活方式,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以适应大学环境,同时也要端正思想、规范行为、争先当优、早日入党,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强烈责任心、坚韧毅力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典礼在全体师生整齐高亢的校歌合唱中缓缓落幕,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使新生们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希望全体2020级新生大学期间砥砺前行,书写自己的精彩华章!

 

湖南第一师范体育学院宣传部

2020920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