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体育学院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2020920日至21日,20级新生迎来了大学里的第一堂讲座: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讲座邀请了刘立勇老师、丁小芬老师、周莎老师、纪鑫老师和唐智鹏老师为大家讲授,涉及爱国主义教育及理想信念教育、专业和培养方案介绍、学籍管理、大学生活指南、安全教育等多个方面,分别在实验剧场和润寰南106进行。

刘立勇老师首先为新生们讲解了一师的历史,之后就是伟人先辈们在一师的学习经历,这让刚进来的新生都为之惊叹,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勤奋学习的心。

丁小芬老师对2020级新生的专业和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认识到学校对于20级同学的规划。

周莎老师对学籍管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新生对于自己四年内应修的学分、毕业问题、考试问题和如何发展自己的专业有了详细的了解。

纪鑫老师也在讲座中给新生们带来了贴心的大学生活指南,让初来乍到的他们对即将开始的新旅程有了一定的应变能力。

唐智鹏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在大学生活中安全隐患可能无处不在,所以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是必不可少的。唐老师用轻松活泼的语气,让枯燥的安全知识生动起来。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引导新生学会学习、学会为人处世,确立奋斗目标,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为学生的大学学习与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在各位老师谆谆引导的良好氛围中,我院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1342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1344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13516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1352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4213528

湖南第一师范体育学院宣传部

2020922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