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后第一次全体支委会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后第一次全体支委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谢培松书记主持。

首先,谢培松书记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支部书记和委员的主要岗位职责,要求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委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敢于担当,勇于负责。

接下来,谢培松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实做深做细。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支部要定期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从“十八个方面”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