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集中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102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集中学习讨论会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袁向荣、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澍心到会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首先对校巡回指导组一行表示欢迎,接着谢培松、黄依柱和祝娅先后围绕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一学习主题汇报了心得体会,大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照自身作风、对照工作成效找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澍心表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理论水平高,班子团结务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和欠缺,以学习促进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处处长袁向荣指出,体育学院党总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集中学习讨论准备充分,学习扎实;主题明确,认识到位;同时联系实际,具有指导性。希望体育学院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担使命1.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