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09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129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田径场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党总支书记谢培松,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副院长祝娅、李梦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纪鑫主持。

说明: E:\Bluetooth\BluetoothExchangeFolder\mmexport1607503164268.jpg

会上,谢培松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清当前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思想引领,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就业意向和就业路径选择;三是精准帮扶,加大对我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帮扶力度;四是培育学生创新思维,提高我院学生的创业意识。

黄依柱院长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了解国家、地方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强化专业特色,不断优化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