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30  来源:   点击数:

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为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知识与技能,帮助与引导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院特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并对开课形式、授课时间、授课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说明,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学工办主任纪鑫主讲,腾讯会议线上授课。

723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就“大学生就业形势与对策”进行专题讲座。首先,他对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方式、择业方向等进行归纳总结,然后结合今年特殊的就业背景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同时将国家出台的积极就业政策传达给学生,鼓励同学们现阶段挑战和机遇并存,我们应该提高自身本领,坚定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730日上午9点半,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纪鑫开展专题讲座,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会。纪鑫主任结合国家政策和我院学生就业实际,详细为学生们阐述了十个主要的就业方向,针对学生比较关注的就业推荐表填写、求职面试签约技巧一一进行详细指导和分享,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提点与解析。最后,纪鑫老师强调实习、求职期间的安全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体育学院的就业指导讲座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受到同学们高度认可与欢迎,也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13233161\Image\C2C\76F3A8DF8067BEDFCFB5890113A2369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