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非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11-02  来源:   点击数:

深圳市非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非常体育是一个专业的体育服务品牌,以体育培训为基础,在青少年体育兴趣培训、中考体育应试培训、成年人体育培训、体育赛事策划及组织、体育场馆运营等多领域综合发展。深圳市非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短时间成长为深圳最具规模的体育培训机构之一,在深圳各个核心区域均有教学场馆。公司秉承着让体育助力于每个家庭成长的理念,推动产品和服务齐头并进。非常体育拥有业内顶尖的管理顾问团队、教学团队,及完善的产品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学员运动兴趣、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运动技能水平,让每一个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有看得见的成长和收获。

 

二、岗位介绍

1.    篮球/羽毛球/体适能教练(15人)

【岗位描述】

①客户对象:4—17 岁喜爱篮球、羽毛球、体适能运动的少年儿童及其家长。

②工作内容(招生、授课教学和客户服务维护为主):

完成和配合团队授课、招生、课程咨询工作,球馆运营面谈工作,客户服务与维护工作,授课期间辅助教学工作。

③教学内容:根据公司统一的教学方案对学员进行基础技战术演练、专业体能训练等。

【任职要求】

①大专及以上学历,体育类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②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积极;

③有青少年学生教学经历及个体经营者优先;

④热爱体育,热爱教育,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岗位薪资】

 底薪 5000 /+高额业绩提成+课时费(70-150 /节)+商业保险+不定期业绩奖金=综合薪资 7000-12000 /

2.    课程顾问(10人)

【岗位描述】

①客户对象:4—17 岁喜爱篮球、羽毛球、体适能运动的少年儿童及其家长。

②工作内容:完成和配合团队招生工作、球馆运营和授课助教工作、课程咨询工作、客户面谈工作、客户服务与维护工作、市场活动推广工作和异业工作。

【任职要求】

①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抗压能力强,执行力强;

②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积极,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③热爱体育,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薪资】

底薪 5000 /+高额业绩提成+商业保险+不定期业绩奖金=综合薪7000-12000 /

 

三、晋升发展

管理线:辅导老师/运动教练主管项目经理/城市负责人/政委大区负责人/政委职能线:辅导老师/运动教练运营/HR 等职能岗职能岗位专业经理

 

四、职位诱惑

 

1.    行业高薪:富有竞争力的薪水,优秀者获股权激励。

2.    激励多多:新人奖、月度奖、季度奖、年度奖、菁英大礼包、团队奖、分公司月度奖励、分公司季度奖励、集团月度奖励、集团季度奖励等各种现金、礼品、旅游等大奖不断。

3.    职位晋升:拿实力说话,所有业务管理岗位零空降,平均 1-1.5 年晋升主管,3 年左右晋升经理。

4.    人才培养:入职指定专属导师,帮你实现工作生活全面过渡,不同阶段对应的专题课程,让你成长无止境。

5.    氛围 nice:平均年龄 24 岁,扁平化管理,延续同学般的感情。

6.    活动丰富:逢节必过,每月团队聚餐、每月团队活动、季度郊游、季度主管旅游、K 歌、爬山、采摘、农家乐、趣味运动会、足球篮球赛...各种才艺,各种平台,尽情展示。

7.    人性假多:应届生过度住宿,法定节假日,每年额外5天带薪病假,女生每月半天带薪生理假期,春节假(十天起),年休假……

 

五、招聘流程

双选会/宣讲会→简历筛选→初试→复试(或远程)→offer→体检入职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亿利达大厦A7

联系人:周女士 177821411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