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02  来源:   点击数:

8月29日,体育学院在新校区田径场看台下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祝娅就下半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修订、课程建设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并对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体育学院科研副院长李梦龙就各项课题的申报工作和暑假体育场馆、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说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就疫情防控工作、新生开学工作以及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指出,目前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大好,这个学期终于能在线下进行授课,但全体教职工不能放松警惕,尤其秋冬季节极易反弹,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会议是时隔近8个月后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各位老师要绷紧神经,摆正心态。迎评工作迫在眉睫,全体教职工要做好份内工作,并配合支持学院学校工作。

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强调,全体教职工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警惕,时刻注意校园安全。同时,此次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也是一次收心大会,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动员大会。面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磨课,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推动我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