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0-09-07  来源:   点击数:

202097日是学校正式开学的第一天,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在刘宇副校长的带领下,体育学院黄依柱院长、谢培松书记、祝娅副院长、朱建伟副书记、李梦龙副院长、职能部门领导彭晓辉部长、刘澍心处长与学校教学督导丁小芬老师一起,对体育学院开展教学检查。

检查采取现场听课和座谈两种方式。本次现场听取了王京琼教授和任玉嘉副教授的课,现场听课主要目的是了解师生新学期的精神风貌、课堂教学秩序。座谈的目的了解教学院部、教学管理部门以及教学服务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是否到位,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和学生满意度如何。与会领导座谈会上对体院两位听课教师的课堂表现作了点评,并就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祝娅副院长就分管的教学工作做了汇报,朱建伟副书记和李梦龙副院长也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各自工作的计划与安排。

刘宇副校长赞赏体育学院传道、授业、解惑工作做得好。教学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体育学院这几年科研、课题突破,专著突飞猛进,各方面工作有创新举措,仍需进一步挖掘党建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是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体现,对于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营造爱教乐教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了好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