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2020年12月18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教师支部、大学体育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分支部参加了会议。

各位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尺,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每位党员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并指出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等方面的不足。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个党员以及党支部在多个方面进行评议,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体育学院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使广大党员教师清醒地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促使全体党员在体育学院建设和服务师生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