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三十载,三尺讲台写春秋——体育学院举行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表彰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栉风沐雨三十载,三尺讲台写春秋

——体育学院举行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表彰仪式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致敬传道授业贡献,彰显尊师重教情怀,激发广大教师爱校爱生的热情,10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了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表彰仪式,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宣读了表彰决定,充分肯定了王京琼、黄晓丽、张海军三位受表彰教职工忠诚奉献、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博爱自强、求是创新的精神品格。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指出,这三位教职工三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地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他们是学院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全院师生学习的优秀楷模。我院教职工要用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精湛高超的教学技艺、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怀,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施展智慧和才华,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体育学院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教师——王京琼教授

 

体育学院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教师——黄晓丽教授

 

体育学院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教师——张海军副教授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