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引导,提振学风----本学年首次学生学业班导师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强化引导,提振学风

----本学年首次学生学业班导师会议召开

 

92日下午3点,我院2020年班导师会议在田径场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副书记朱建伟,全体辅导员和11名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纪鑫主持。

会上,朱建伟副书记首先感谢班导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强调班导师对于学生发展的重大意义,希望班导师切实发挥学生学习指导及学生素质教育的作用,提高我院学生培养质量。会议主要讨论《体育学院学业导师责任目标考核细则》,由朱建伟副书记逐条阐释考核细则的九大指标,广泛征集班导师意见。班导师表示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同时对学生培养提出建议,比如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价值观的培养,重视模范教育激励等。

最后谢培松书记肯定了我院班导师工作,感谢班导师的辛勤付出,寄语班导师:一是要结合本专业的特殊性,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和深化班导师工作;二是希望老师们以“导”为主,以学业引领为重点,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三是班导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老师们尽心尽力,为学生服务。

 

 

说明: F:\BluetoothExchangeFolder\IMG_20200902_152224.jpg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