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1  来源:   点击数:

 

2021227日下午,我院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依柱院长主持。

会上,祝娅副院长按照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开学第一课、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大纲的修订与完善、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师资格考试、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竞赛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与布置,并对体育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她要求我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教师要调整好精神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黄院长对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水平体育博士的引进力度;二是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将省级双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三是构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他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认真落实相关制度和要求,各科室之间加强协作,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