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讲座

时间:2020-12-24  来源:   点击数:

20201224日晚,体育学院邀请天心区体育考研员张川以及卓越教育天心区体育学科刘松和教师为我院2018级学生开展教师考编和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讲座。



     说明: QQ图片20201225090724_副本_wps图片

 

讲座主要分两个方面展开。张川老师主讲了教师编制考试概念、程序、类型、内容、面试及面试经典试题等方面。刘松和老师则根据教学理念、内容、流程、语言、示范、评价、技巧以及时间分配几个方面重点强调教师资格面试的准备与提升方法。

体育学院祝娅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本次讲座,并对卓越教育天心区体育学科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生们顺利通过面试。

本次讲座信息丰富,老师讲授时语言幽默风趣,同学们反映收获了良多,纷纷表示一定能在接下来的教师资格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