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龙副院长带队赴麓谷小学、岳麓二小检查实习工作

时间:2020-12-22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范生实习的管理,提升实习工作质量。1221日上午,李梦龙副院长及孙华老师赴麓谷小学、岳麓二小检查实习工作。首先到麓谷小学,召开交流会,实地查阅了实习学生的教案、听课本等材料,充分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现状。李梦龙副院长对麓谷小学为我校实习生提供的良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为实习生在工作中的精彩表现点赞,对实习生的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带队老师孙华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教导实习生除了在自身专业课程以及训练以外也多接触班级管理等工作。实习学校左鹏校长对我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一师实习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端正、能吃苦耐劳。

在岳麓二小,李梦龙副院长及孙华老师查看了实习生办公环境,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并查看了实习生的上课场地及岳麓二小体育大课间开展情况,要求实习生继续按实习学校要求完成实习任务,并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好实习材料,为自己的实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实习是大学生从校园步入社会的过渡期,是体验理论到实践的转变的过程。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实习工作开展顺利,实习生们普遍表示收获颇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