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邀协助长沙市岳麓区望新小学“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测试工作圆满成功

时间:2020-11-01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学生受邀协助长沙市岳麓区望新小学“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测试工作圆满成功

 

20201030日,受长沙市岳麓区望新小学邀请,我院学工办唐智鹏老师带领2019级初招武术班和初招足球班同学参与了望新小学“2020年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裁判员工作。

当天,我院学生在望新小学老师们的指导下,精确布置测试道具,完成了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左右眼裸眼视力、一分钟仰卧起坐、50x8往返跑等各项体测任务。对参加测试的小学生们基本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收集、整理与核查,确保做到无一人遗漏。

下午四时许,测试工作圆满顺利的完成。通过这次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小学生们都非常可爱,裁判员工作收益良多,希望多组织、参与到这样的观摩、实践学习中。这次实践中大家认真细致的工作也得到了望新小学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并一同合影留念。

 

 

 

 

 

 

 

 

 

湖南第一师范体育学院学工办

20201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