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李海萍教授莅临我院指导

时间:2020-11-03  来源:   点击数: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李海萍教授莅临我院指导

11月2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教授来到体育学院,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召开教师座谈会,对体育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走访调研。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莅临我院指导的李海萍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海萍教授就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具体情况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与座谈的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从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的保障度,人才培养过程的质量可靠度,质量保障在教学运行过程中的有效度,学生发展的社会满意度,以及培养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小学体育教师、研究小学体育教育、服务小学体育的办学特色等方面同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李海萍教授现场实地考察了体育学院教学场馆和办公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