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丽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黄晓丽,女,湖南茶陵人,民革委员,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体育学科带头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委员,湖南省运动生理学会理事,2005年破格晋升为教授。

一直坚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承担了多门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兼任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该同志治学严谨,施教有方,深受同行和学生的好评,多次获学校“教学先进个人”和“最受欢迎的教师”、“教学之星”称号,株洲市“百岗明星”、株洲市政府“一等功”、长株潭“优秀体育教师”、株洲市“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悦意于教学改革与研究,主持的《健美操》课程获准湖南省精品课程建设立项和湖南省精品视频课程建设立项。主持的“大学体育教学中塑造现代女性的理论与实践”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主编教材8部。

除承担教学任务外,积极投入科学研究,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主持完成了湖南社科基金项目3项,湖南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2项。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1项,出版专著2部。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体育学刊》等专业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SCI及EI检索多篇,多次获国家级论文一等奖。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