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集中填报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各拟推荐项目申请人:

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预计将于2020915日关闭网络集中受理,现将系统申报程序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已经通过校内评审推荐的项目申请人及时填报系统:

一、项目负责人网上填报申报材料

1、项目申报人登录《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 rms.xuefeng.space /,点击“科研人员登陆”,上传项目申报材料,账号和密码发各学院科研秘书(该系统无个人账号,每个学院共用一个账号)。

2、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上角“申报项目”,先下载对应项目类别的申请书模板,填写好项目申请书后选择申请批次并填写项目申请书。

3、经费预算:重点项目自然科学类8万,人文社科类6万;优秀青年项目自然科学类6万,人文社科类4万;一般项目1万;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4万。

二、项目负责人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1、下载系统生成的带水印项目申请书,填写“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查以及经费配套意见”如下:“我校已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对申请人的资格和申请书内容进行了审核。我校将在人力、物力和工作时间等条件上给予充分保障,严格遵守省教育厅的规定,督促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及时报送有关材料。”并填好日期。

2、打印要求:纸质稿一式两份A3双面中缝装订参与人签名请于915日前上交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联 系 人:刘妍琼

联系电话:88227250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202096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