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8月29日,体育学院在田径场看台下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议,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主持。

在主持学习会上,谢培松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此次学习加深了我院教职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培养新时代的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

 

 

Copyright© 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学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