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21  来源:   点击数:

我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620日晚7点,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拉开帷幕,“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毕业生相聚云端,共同迎来毕业生们最难忘的重要时刻。

首先,我院黄依柱院长致毕业词。黄院长坦言因疫情缘故,今年的毕业典礼与以往有所不同,并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寄语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再出发,为基层的体育教育事业发光发热,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典礼上,学院领导宣读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2020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

随后两位毕业生代表孔平、李佳美同学畅叙毕业感言,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培育和付出,许诺将秉承着一师的校风和校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谢培松书记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我院的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们调整心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就业。希望毕业生们坚守理想和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