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再次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看台下会议室再次召开了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祝娅就审核评估的教学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体育学院教学基本要求》。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指出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神上高度集中,做好每一份材料,上好每一节课,通过迎评促建,促进学院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强调,审核评估工作迫在眉睫,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也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检查的内容,全体教师要上好每一堂课,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