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系列讲座,助力学生顺利应考

时间:2019-11-30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系列讲座,助力学生顺利应考

 

为迎接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助力学生顺利应考,我院开展了教师资格证系列专题讲座。

20191024日上午《体育教学设计》专题讲座在玉衡南101举行,由我院专业教师陈曙教授主讲。针对学生笔试中的薄弱环节、分值占比较大的题型——教学设计进行重点讲解,陈曙老师对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一一讲解,并引用大量的真题进行分析。在讲授的过程中,与学生积极互动,引导学生梳理答题的策略与方法,学生反响热烈。

另外,我院邀请了华图教育专业教师团队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1029日下午和晚上,教师资格证专题讲座在玉衡南201举行,依托华图教育的专业能力,分别就综合素质与教育知识与能力两门考试科目进行了两场专题讲座。首先现场考察了学生的复习情况,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并以此为切入,为学生分析笔试的考试情况,引导学生快速复习考试的重难点,为学生后续的复习指明了方向。

2019年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已进入冲刺阶段,我院高度重视,紧抓不懈,上下联动,助力学生顺利通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