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初招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26  来源:   点击数:

20201026日上午九点,体院在体育馆召开了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刘炜老师、向阳老师、孔柏梅老师、纪鑫老师出席此次会议,18级全体初招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孔柏梅老师解读了教育实习方案,从实习时间、实习学校安排、实习内容、实习前准备、实习后总结等方面具体部署了2018级教育实习工作。

刘炜老师对我院历届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这届学生在实习期间提出要求:要明确自己的定位;注意教态;着重强调学生的着装、言行;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备好口罩;保持和带队老师、指导老师的联系;要服从实习安排,做好实习工作;维护集体的形象和荣誉。刘老师表示实习在职业生涯甚至人生路途中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机会,严格要求自己。

纪鑫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注意言行举止;摆正自己的定位;遵纪守法,态度端正,文明礼貌;正确处理好与指导老师的关系;来回途中要结伴而行,注意安全。

在向阳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实习前强化训练。

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实习中有所学习,有所收获,预祝同学们实习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