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龙副院长参加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1-01-11  来源:   点击数:

 

18日上午,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顺利召开。我院李梦龙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召开,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民政厅副巡视员余跃,湖南财经学院书记肖湘愚,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怀德,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斌,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付黎明,湖南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金彪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教授主持。

会议期间,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章程》(草案)、《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会费标准》(草案)。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第一届主席李先雄教授、秘书长李萍教授,常务副主席彭庆文教授等7名、副主席李雄光等19名、常务理事乐清莉教授等15名与理事陈碧华教授等98名;表决通过了7个专项委员会主任。同时,对主席单位、常务副主席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关闭